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世纪中学开展家庭教育线上宣讲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10-04 09:04:01


  鲁中网淄博10月3日讯(记者 张艳 孙文泽 通讯员 宗瑶)为进一步提升家长对家庭教育的责任意识和能力,做好家校共育,10月2日晚上,桓台县世纪中学开展了家庭教育线上宣讲活动。家庭教育宣讲团成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任瑞红为桓台县世纪中学的家长们带来了别开生面的家庭教育线上宣讲。

  活动中,任瑞红老师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实施、《家庭教育促进法》立法的原因、家庭教育的六大内容、九种正确的家庭教育方法、对孩子了解小测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任瑞红老师结合身边的案例,向家长们强调了言传身教是传承中华民族优秀家风家训的重要途径。最后,任瑞红老师希望家长把关爱和期望化作孩子成长过程中的细心、耐心,塑造孩子健康自信的人格,健康快乐地成长。

  此次线上家长会,让家长了解到自己平时对孩子教育的误区,明白了正确的教育方法,深受家长们的欢迎。下一步,桓台县世纪中学将继续在家校协同育人的路上坚定前行,与家长携手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