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和平街道:百姓“免跑路” 上门办理真方便

来源:鲁中网

2022-11-26 09:05:30


  鲁中网淄博11月25日讯(记者 王镇 通讯员 翟潇 王宁)“真没想到,在家里足不出户也能完成业务的办理,现在老百姓办证真是越来越方便了!”收到食品经营许可证的魏先生激动地说道。

  近日,魏先生着急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延续业务,但因特殊原因不能现场办理,只好向社区工作人员求助。得知情况后,“综合受理”工作人员立即因事制宜指导魏先生进行“网上办”,详细告知办理流程,引导魏先生网上提交材料,工作人员现场踏勘,待后台审批通过后,送证上门。通过“网上办”和“上门服务”实现了群众不用跑大厅就能办成业务的目的,省心省事的同时还减少了疫情防控隐患。几日后,社区的工作人员便把食品经营许可证送到了魏先生的店铺,高效便捷的服务得到了魏先生的夸奖与称赞。

  下一步,张店区和平街道综合受理团队将继续以方便群众、服务群众为基点,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创新工作方式,提升服务质效,真正让办事群众享受到优质高效的“保姆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