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端装备中心南高村开展“周六志愿行”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11-28 16:04:30


  鲁中网淄博11月28日讯(记者 王文杰 通讯员 王浩)为确保冬季取暖安全,杜绝安全隐患发生,11月26日,高端装备中心南高村组织工作人员深入村民家中,积极开展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村民发放《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页》,宣传讲解一氧化碳中毒的症状、预防措施、急救方法等知识,检查村民家中的一氧化碳报警器。通过此次活动,引导村民们在生活中提高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的安全意识,有效防止一氧化碳中毒事件的发生。

  入秋以来,南高村以枫树为主的众多绿化树木在冷风的吹拂下,黄叶飘扬,洒落在大街小巷。南高村志愿服务站组织开展“清扫落叶清洁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干劲十足,用扫把、垃圾袋等清理工具,对背街小巷、道路两旁绿化带内的落叶、枯枝杂草、纸屑等垃圾进行彻底清理。通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整体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路过的群众纷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