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端装备中心面窝村开展“周六志愿行”志愿服务活动——房前屋后来清理,安全知识我来讲

来源:鲁中网

2022-11-28 16:04:31


  鲁中网淄博11月28日讯(记者 王文杰 通讯员 许秀兰)高端装备中心面窝村村“两委”本着“群众反映什么,我们就做什么;群众哪方面存在安全隐患,我们就监督提醒到哪里”的原则,为群众服务,解群众之忧。

  入冬以来,有群众反映,房前屋后有不少的零星垃圾和树叶未及时清理干净,影响了整个村庄的村容村貌。为了让群众有一个满意的生活环境,11月26日,村“两委”和志愿者一起对村里房前屋后的垃圾进行了清理,让村民有一个整洁美丽、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提升村民居住的幸福感。

  天气渐渐变冷,村“两委”考虑到我们村部分老年人未安装气代煤,近期会生燃煤炉取暖,又不习惯开窗通风,就拿着防止一氧化碳中毒宣传明白纸,逐户向他们讲解一氧化碳中毒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等知识,叮嘱他们一定要开窗通风,安全、温暖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