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淄川区岭子镇:“硬核”村书记 战疫显担当

来源:鲁中网

2022-12-02 14:37:00


  鲁中网淄博12月1日讯(记者 车金 通讯员 司志皓)村居是疫情阻击战的关键“防线”。淄川区岭子镇各村书记、主任与党员干部们并肩作战,坚守一线,联防联控。岭子镇沈家河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吕祝昌带领沈家河村两委成员,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对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施策,坚决阻断疫情输入,确保村居群众健康安全。在他的带领下,沈家河村村干部、党员、志愿者们一道奋战在防疫第一线,积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他们勇于担当,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吸引了更多群众紧紧凝聚在党组织周围,全民参与,合力攻坚。

  在做好本村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沈家河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吕祝昌慷慨解囊,先后为岭子村、南坡村、大口村、王家村等村居捐赠生活物资和防寒服等防疫物资,同时与山东永安达耐材科技有限公司一道,为村内每位80岁以上的老人送去慰问金200元。他用自己的真心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用自己的无私奉献温暖着每一个“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心,为坚守岗位、逆向前行注入了温暖、坚定了信心。在岭子镇各村居的党支部书记们,从清晨到日暮,从日出到日落,他们夜以继日,辛勤耕耘,奋战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用实际行动为迎风飘扬的党旗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