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政务服务中心:跨域通办 为民解忧

来源:鲁中网

2022-12-07 16:43:34


  鲁中网淄博12月7日讯(记者 张艳 孙文泽)近日,一名在东营市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桓台分中心咨询办理购房提取住房公积金业务。经与职工沟通得知,因疫情原因,不能回东营市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桓台分中心立即启动“黄三角城市跨域通办”通道,与东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联系确认所需材料,一次性为职工填制好申请表等表格,一次性留存所需材料,并通过全国住房公积金监管服务平台及时向东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传递受理材料。职工提取资金顺利到账后,桓台分中心将办理结果向职工进行了反馈,得到了职工的好评。

  “跨省通办”“全省通办”“跨域通办”实现了异地业务无差别就地受理,有效解决了企业和职工异地办事“多地跑”“折返跑”等痛点难点问题,是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度和职工满意度的“民心工程”。下一步,桓台分中心将持续推进住房公积金服务事项“跨省通办”“全省通办”“跨域通办”,更好满足企业和职工异地办事需求,为缴存企业和职工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住房公积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