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政务服务中心:暖心!这个窗口连续三年上门解民忧

来源:鲁中网

2022-12-07 16:43:35


  鲁中网淄博12月7日讯(记者 张艳 孙文泽)近日,一道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桓台县政务服务中心住房公积金窗口,还没等其说明情况,工作人员便熟练的为其办理业务,“今天过来是特地想当面感谢工作人员的,他们工作这么繁忙还一直坚持上门给我们办理业务,让我很感动”该市民感激地说道。

  原来,该市民的家属刘先生三年前开始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但因为身体原因无法亲自前来,公积金窗口知悉情况后,三年来一直坚持为他上门服务,帮办代办,对他的情况已经了如指掌。“我们窗口早已开通“掌上办”“网上办”,但考虑到老两口年纪大了,不会操作,我们工作人员还是一如既往地坚持上门为他办理。”窗口负责人说道。当日,2名工作人员再次来到刘先生家里,通过手机微信为其办理了提取业务,并嘱咐老人以后电话联系即可,不必再跑到大厅。

  近年来,桓台县政务服务中心住房公积金窗口始终以“始于群众需求、终于群众满意”的服务宗旨,常态化开展延时、预约、上门 、帮办代办“四服务”,在坚持“一次办好”效率前提下,为办事群众提供多样化、人性化服务,持续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得到群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