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马桥镇西孙村积极开展反对家庭暴力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12-08 15:41:00


  鲁中网淄博12月8日讯(记者 荆睿 盖思羽 通讯员 张翠珍)为了提高广大村民对家庭暴力危害性的认识,普及反对家庭暴力的相关知识,预防制止家庭暴力的发生。近日,桓台县马桥镇西孙村村委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入户走访宣传讲解反对家庭暴力的知识。

  妇联主席张翠珍,深入浅出地为村民讲解家庭暴力的概念、类型和存在的原因,以及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的对策。从妇女角度讲解如何处理好夫妻关系、婆媳关系,分析家庭暴力的特点和危害,以及遭受家庭暴力后如何投诉等实际问题,得到在座的村民的一致认同。

  通过微信群转发宣传,让大家积极看妇联组织的“消除对妇女的暴力”直播活动。

  此次宣传,不仅提高村民反对家庭暴力的意识,还帮助家庭成员树立健康文明的家庭观念,进一步维护了和谐的家庭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