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周家中学校委成员开展校园卫生大扫除

来源:鲁中网

2022-12-08 17:29:31


  鲁中网淄博12月8日讯(记者 张艳 孙文泽 通讯员 王瑜)为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文明、卫生的校园环境,随时为复学做好准备,12月6日至7日,校委领导班子成员到校,在桓台县周家中学校长李可友的带领下,进行了一次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对校园环境卫生进行了一次清洁和美化。

  校委成员集体行动,拿起扫帚、铁锨等劳动工具,对校园绿化带、树坑、主干道、小广场、教学楼前后等场所进行了认真清理打扫。在劳动过程中,个人分工明确,积极热情地参与其中。经过大家的努力,校园卫生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最后,还对学校进行了安全消杀。

  此次校园卫生大扫除,学校领导班子发挥了模范带头的作用,激发了师生用实际行动共同打造美丽、文明、卫生的校园环境的热情,提高师生从自身、从小事做起,努力为学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