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端装备中心:志愿活动忙,村庄大变样

来源:鲁中网

2022-12-09 15:55:30


  鲁中网淄博12月8日讯(记者 王文杰 通讯员 刘晨)为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近日,高端装备中心各村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卫生大清洗工作,全面清理村巷道乱堆放的杂物,为群众营造整洁靓丽的环境。

  各管区、各村志愿者针对村庄道路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乡村大舞台等地的枯枝落叶进行清扫,并做好收集、处置等工作,全力营造干净整洁的村庄环境;对文化广场、主要干道等场所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预防各类害虫。并及时协调宝洁公司做好垃圾清运工作,确保村庄“见底色、现原色”。清扫结束后,志愿者在文化广场等公共区域进行了全面消杀,保障了群众的健康安全。

  高端装备中心将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积极开展宣传活动,不断夯实环境整治效果,全面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