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马桥镇陈三村:发放福利暖民心 陈三村民幸福笑开颜

来源:鲁中网

2023-01-05 08:42:00


  鲁中网淄博1月4日讯(记者 张艳 孙文泽 通讯员 张丽丽)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村民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桓台县马桥镇陈三村为村里年满70周岁的老人发放花生油、鸡蛋、山药等春节福利。

  深冬的寒冷也掩不住老人们的喜悦心情,老人们有序地来到发放地点,大家排好队,领取村里为他们准备的丰厚的年货。陈三村在为群众发放福利的同时,通过发放宣传单,小喇叭广播等形式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医疗保险征缴、人居环境整治、禁燃禁放等宣传工作。

  近年来,桓台县马桥镇陈三村积极响应镇党委政府号召,通过土地流转、抓好支部领办合作社等方式,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提高村集体和群众收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桓台县马桥镇陈三村党支部书记李清俭说:“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每个人最基本的道德品质。借着乡村振兴战略的东风,在党委和政府的领导和关怀下,陈三村村容村貌得到了极大的改善,村集体经济活力进一步释放,为70周岁以上老人发放春节福利是对村民的关心和祝福,桓台县马桥镇陈三村将继续夯实经济基础,提高福利待遇和幸福指数,让全村人共享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