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唐山镇实验幼儿园迎接星级幼儿园评审工作

来源:鲁中网

2023-01-09 16:58:02


  鲁中网淄博1月9日讯(记者 张艳 孙文泽 通讯员 孙悦)近日,桓台县学前教育督导组来到桓台县唐山镇实验幼儿园开展星级幼儿园评定工作。

  首先, 校领导从桓台县唐山镇实验幼儿园的办园条件、保教管理、队伍建设、幼儿发展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汇报。听取汇报后,督导组对照《桓台县幼儿园办园水平星级评定标准》,对园舍空间与设施、人员配备、园务管理、教师队伍建设、安全与卫生保健、家长工作等各项内容的档案进行了查阅与评估,一对一地对相关负责人进行工作指导。最后,督导组走进幼儿园班级、对班级环境、区角材料、集体教学及保健工作等各方面进行仔细地查看,深入了解幼儿在园一日生活细节,全面评估幼儿园的办园质量。

  本次评估工作为幼儿园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下一步,桓台县唐山镇实验幼儿园将继续踏实做好每一项工作,细化教育特色,不断提升幼儿园管理水平与办园质量,努力实现“硬件硬,软件优”的良好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