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川区罗村中心校:“三提三争”开新局 “冲在一线”谱新篇

来源:鲁中网

2023-02-06 20:11:30


  鲁中网淄博2月6日讯(记者 车金 通讯员 路宝锋)2月4日,淄川区罗村中心校召开落实区教体系统“冲在一线 创新实干”“三提三争”活动动员会精神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罗村中心校全体人员、各中小学校长、中心幼儿园园长参会。会上,淄川区罗村中心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孙能瑞传达了区教体系统“冲在一线 创新实干”“三提三争”活动动员会精神,并对新学期工作进一步强调部署。

  会议指出,2023年学校以党建为引领,品质提升为核心,群众满意为目标,以“三提三争”活动为契机,奋力谱写罗村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会议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冲在一线,全身凝聚干事创业“一股劲”;要遵规守纪,头脑绷紧廉洁从教“一根弦”;要钻研业务,心里谋划教育发展“一盘棋”;要创新实干,脚底留下工作实绩“一行印”。

  会上,各挂包学校联系人分别对六所中小学(幼儿园)新学期理论读书会开展情况进行反馈,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区教体系统理论读书会典型发言材料,中心校有关同志对2023年工作目标进行解读。

  开启新学期、踏上新征程。淄川区罗村中心校团结一心、勇毅前行,用心用情用力办好家门口的高品质教育,为持续擦亮“学在淄川”品牌贡献罗村教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