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三提三争】桓台县新城中学党支部开展党员教师“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3-03-21 16:34:32


  鲁中网淄博3月21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高波 李莉)为落实“三提三争”工作要求,激励党员干部实干担当、提效争先,近日,桓台县新城中学党支部开展了党员教师“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活动,要求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积极参与各项教学活动、学校管理等,用党徽点亮校园,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上好每一节课,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以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精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通过开展“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活动,教育引导了广大党员教师在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铭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勇于担当作为,自觉把本职工作当作崇高的事业来对待,事事有激情,处处在状态,从严要求自己,汇聚正气、凝聚人心,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当标兵、作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