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报站|潍坊有条“淘宝”一条街 事无巨细卖啥的都有

来源:齐鲁壹点

2018-04-24 10:09:00


  4月23日,壹粉“Power elde”向齐鲁晚报官方客户端齐鲁壹点情报站发来一组图片,壹粉在潍坊坊子区长宁街附近看到,很多居民沿街摆摊,卖起了家中的闲置物品,长宁街变成了“淘宝”一条街, 从壹粉发来的图片中可能看到,地摊上的东西应有尽有,花草、书本、家具、艺术品等等样样俱全。

 

  “摆摊的都是附近即将拆迁的居民,他们已经摆了好几天了,每天八点多就出摊,天黑才收摊,卖什么的都有。今天人少一些了,昨天才多呐,沙发、玩具什么都卖。”壹粉说, 摆摊的地点在潍坊市坊子区长宁街,附近的前张路院、蒋家的居民即将面临棚户区改造,居民家中有一些不方便带走的闲置物品,扔掉又舍不得,干脆就摆起了摊来处理掉。

 

 

 

 

 

 

 

 

  以上情报入选由牛基安全食品冠名的今日最佳情报,壹粉“Power elde”将获得由情报站工作人员发出的10元红包奖励。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见习记者 陈朕 实习生 张奇)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