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大主题缤纷开展 “悦读时光”夏令营在山东省图书馆开营

来源:大众网

2018-07-07 21:56:00


 

  今天上午,“悦读时光”第十一届读书夏令营在山东省图书馆开营

  孩子们参观省图藏书室

  大众网济南7月7日讯 今天上午,“悦读时光”第十一届读书夏令营在山东省图书馆开营。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孩子们除可徜徉省图书海外,还将体验英语绘本情景剧cosplay以及学习诗词和对联创作。

  记者了解到,本期夏令营共有“畅游书海”、朗读比赛、体验3D打印、图书管理员、经典诵读等9项主题活动。

  这个夏令营有多火?记者注意到,参加夏令营的孩子们将偌大的会场坐得满满地。“我们原本只打算招60个孩子,结果收到80多个孩子报名。”山东省图书馆中文阅览部主任崔维梅说,这已经是省图连续第11年组织读书主题夏令营。“主要还是想在暑假给孩子提供个有读书氛围的地方,让青少年从小养成学习和阅读的习惯。”

  据悉,每个参加夏令营的孩子还将获得山东省图书馆赠送的一本精美图书。(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孙杰)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