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产业强镇这样建!每个县补贴1100-1200万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8-14 10:22:00


  日前,农业农村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印发《关于批准开展2018年农业产业强镇示范建设的通知》,批准在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唐王镇等20个镇开展农业产业强镇示范建设,并提出了完善建设方案的具体要求。山东省农业厅、山东省财政厅近日发布关于完善2018年农业产业强镇示范建设方案的通知。

  《通知》提出要严格补贴资金用途。2018年每个县安排补贴资金1100-1200万元。其中济南市历城区、莱西市、利津县、枣庄市山亭区、龙口市、诸城市、鱼台县、泰安市岱岳区、荣成市、莱芜市农高区每县1200万元,其他县1100万元。要严格执行中央财政补奖资金支出方向,用途体现公益性,主要用到社会资本、农民不愿意投的产业发展薄弱环节,坚决杜绝用于少数几家企业的直接补助或搞平均分配“撒胡椒面”,不得用于修建楼堂馆所、培训中心、职工宿舍以及购置非生产性车辆,不得用于城乡道路建设及绿化等基础设施,不得用于一般性支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