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通车两条高速公路 高速通车总里程5906公里

来源:大众网

2018-09-29 10:14:00


  今天(28日),山东省莘县至南乐高速公路、龙青高速公路龙口至莱西段顺利完工并通车。这两项工程都是山东“九纵五横一环七连”高速公路网的重要路段。至此,山东省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达到5906公里。

  莘县至南乐高速公路位于聊城市莘县境内,全长18.267公里,由山东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承建。该项目通车里程不长,但互联互通作用巨大。项目向西与河南省的南乐(鲁豫界)至林州高速公路相接,并通过林州至长治高速公路连接山西省高速公路网。向东通过德上高速公路连接青兰高速公路,形成了中原经济区北部主要的东西向高速公路运输通道。

  龙青高速龙口至莱西段北起龙港南互通立交,经龙口、招远、莱西三市,终点接高格庄互通立交。路线全长66.842公里,全线互通立交6处(起终点为枢纽互通立交),设招远服务区、莱西停车区。(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