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多家企业参展!第十届山东老博会10月12日在济开幕

来源:新锐大众

2018-10-11 10:18:00


  记者10月10日从省老龄办获悉,第十届山东老龄产业博览会将于2018年10月12日至14日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展会共有来自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和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国家的400多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达1.8万平方米,折合标准展位500余个,参观人数预计将达50000多人次。展品涉及智慧养老、医养健康、康复医疗、老年生活服务等多个领域,将充分展示当前养老领域所取得的众多创新成果。

  展会期间将举办多场专业养老产业论坛活动,养老业界专家、大咖将莅临现场,就当前养老行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解读,助您更清晰地了解养老行业发展趋势,更精准地把握养老市场需求。除此之外,展会同期还将举行书法、广场舞、金婚大典、体检、法律咨询等老年朋友喜闻乐见的文娱活动,为您的观展之行打造更多亮点,创造更多看点,构建“观展+学习、理论+成果”相结合的观展模式,为您呈现一场丰富而精彩的视听盛宴!

  山东 “老博会”,深耕华北养老市场15年,时至今日,在行业中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与日俱增,已成为众多养老企业“了解政策信息、展示企业品牌、拓展贸易渠道、寻求合作机会、把握市场动态”的优质平台。

  据悉,本届老博会由山东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山东省民政厅、山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山东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主办,山东博锐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