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80岁了!光辉岁月邀您一同回忆

来源:新锐大众

2018-11-15 08:57:00


 

  1939年1月1日,在抗战的烽火硝烟中,大众日报诞生于沂蒙山区,这是我国报业史上连续出版时间最长的党报。

大众日报创刊号与创刊地 

  80年来,大众日报始终与人民大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新闻理念不断更新,办报水平不断提高,主流舆论阵地不断巩固发展,在推动时代进步和社会发展的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产生了巨大影响。同时,也在许多人的生活、工作、思想中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记。

解放前印报用的铅字 

90年代报社印刷照排系统 

新锐大众客户端与大众日报数字报 

  在大众日报创刊80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大众日报社特举办“我与大众日报”征文活动,诚邀各界人士分享与大众日报相关的难忘往事,见证变迁,抒发感想,表达期望。征文体裁不限,每篇不超过1500字,大众日报和新锐大众客户端将从征文来稿中择优刊登。截稿日期:12月20日。 

  纸稿请寄:山东省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大众日报总编室,邮编:250014,请在信封上注明“我与大众日报征文”。

  电子邮箱:wydzrb@163.com,请在邮件主题处注明“我与大众日报征文”。

  客户端:扫描二维码,可直接在新锐大众客户端相关栏目留言。

 

  大众日报社

  2018年11月15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