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一个月,济青高铁、青连铁路即将建成通车

来源:新锐大众

2018-11-28 14:22:00


  记者在省交通运输厅获悉,近日济青高铁、青连铁路建设推进会议在济南召开,协调解决工程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济青高铁、青连铁路2018年底前顺利建成通车。济南、青岛、淄博、潍坊、日照、滨州市等沿线6市副秘书长和省自然资源厅、省海洋局、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等省直相关部门及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公司等单位工作汇报,逐项梳理制约济青高铁、青连铁路年底开通还存在的突出问题,分别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明确责任主体单位、任务目标和时间节点。

  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江成代表省铁路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对两条铁路通车问题提出了要求。他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济青高铁、青连铁路建设,明确提出2018年建成通车的任务目标。省直有关部门、沿线各市、济南局集团和各建设单位,按照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任务目标,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做了大量工作,为项目建成通车创造了条件。目前,距离年底通车目标还有不到1个月时间,省直有关部门、沿线各市、济南局集团和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公司,要充分认识两条铁路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自觉服从大局、支持大局、服务大局,通力配合,合力攻坚,加快推动问题解决,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实现济青高铁、青连铁路建成通车。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