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连发三文件,就为了农村这场“革命”

来源:新锐大众移动端

2018-12-04 10:47:00


  这是一项民生难点,也是体现文明进步的尺度。它与人人相关,习近平总书记时时牵挂心间。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内考察调研过程中,经常会问起农村厕所改造问题,详细询问村民使用的是水厕还是旱厕

  在视察村容村貌时也会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强调“小厕所、大民生”。他还专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坚持不懈推进“厕所革命”,努力补齐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短板。民生小事,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大情怀。

  推进农村“厕所革命”,是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内容,是增强农民幸福感获得感的重要举措,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内在要求。

  山东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指示要求,农村改厕工作走在全国前列。11月29日,山东省农村改厕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发布《全省东中西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改造提升试点工作实施方案(2018-2020年)》《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东中西地区农村改厕建设管理工作的通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做好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改造冬季防冻工作的通知》,把这项民生大事向更高层次推进。

 

 

 

 

 

 

 

 

 

 

 

 

 

 

 

 

 

 

 

  (来源:山东政事)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