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重走创刊路·溯源80年:初心

来源:新锐大众

2018-12-20 09:05:00


  编者按:

  80年风雨兼程,80年一曲壮歌。2019年1月1日,大众日报将迎来80岁生日。自诞生那日起,大众日报始终与党同心,与人民同频,与时代同行,创出党报连续出版时间最长、输出人才最广等多个奇迹,实现了由一张报纸到全媒体融合发展的大型传媒集团的跨越。

  迈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在这一重要历史节点上,大众报业集团启动“重走创刊路·溯源80年”大型融媒采访活动,寻访报纸在沂蒙老区的主要活动足迹,重温80年不改的初心和信仰,展现记录时代风云、推动时代进步的使命担当,坚定忠实履行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的信心。今起陆续推出一组文字和视频报道,敬请关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