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打Call我打赏!大众日报邀您上头版

来源:新锐大众

2018-12-27 09:33:00


 

  2019年1月1日,大众日报将迎来80岁生日。自诞生那日起,大众日报始终与党同心,与人民同频,与时代同行,创出党报连续出版时间最长、输出人才最广等多个奇迹,实现了由一张报纸到全媒体融合发展的大型传媒集团的跨越。

  为回馈社会各界对大众日报多年来的支持和关爱,在创刊80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大众日报特推出“你打Call我打赏!大众日报邀您上头版”活动。读者和网友可用手机扫描文末二维码,或通过新锐大众客户端、大众日报微博、微信,将自己的照片及姓名上传,便可生成一张专属的大众日报头版海报。将海报发送至微信朋友圈,集够30个赞,并将集赞页面截屏连同姓名、联系方式一同发送至大众日报微信后台,将有机会获得空气净化器或购书代金券等奖品,集赞越多获奖几率越大!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