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15元!泰安至济南有公交车啦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1-21 15:15:00


  从泰安怎么去济南?可以坐公交!

 

  19日7:00,济南与泰安间K919路城际公交正式开通,公交车在泰山汽车站与济南火车站间往返运行,全程票价15元,发车间隔为40分钟。 发车时间为每日6时到18时,双向发车,全程运行时间约2小时30分左右。咨询电话 2180188。 

  记者获悉,K919路城际公交从泰山汽车站发车后,途经市体育中心、万德、炒米店、济南大学等站点,终点到济南火车站,全程票价为15元,每40分钟一班车。据了解,此班城际公交为38座客车,它的开通,为乘客往返济泰间提供了更为便捷的交通条件。

 

 

 

  随着 K919路城际公交的开通,泰安汽车总站发往济南火车站的客运班线也进行了相应调整。

  从19日开始,泰安汽车总站发往济南火车站的客运班线仅售一票直达的全票,车辆全程走高速,半路不停车。在此也提醒广大乘客,有乘车前往党家庄、炒米店等方向的乘客,需乘坐 K919城际公交前往。

  (最泰安)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