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青岛隧道1路线公交司机自备口罩,乘客免费取用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9-11-18 10:36:00


  秋冬换季时期是流感病毒的多发期,为有效预防公交车内流感病毒交叉感染,给乘客提供清洁舒适的乘车环境,11月14日,隧道巴士第二分公司对隧道1路线的所有公交车进行了全面消毒。驾驶员钟以雷还自费购买了一次性口罩放在车内,有需要的乘客可以免费取用。

  据悉,隧道1路线早晚高峰时期客流量较大,线路运行时间又比较长,为了有效预防流感病毒,隧道1路线实行“一圈一消毒”,即每辆车在运行完一次回到场站后,工作人员都会对车厢进行一次消毒擦洗。“用稀释消毒液重点擦洗扶手、座椅等。”隧道巴士第二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朱蓬介绍。

  考虑到有些患感冒的乘客在车上咳嗽会传播病菌,隧道1路线驾驶员钟以雷还自费购买了一次性口罩放置在车厢内,患感冒的乘客和老人、小孩等乘客需要时,可以到驾驶员处免费取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