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视频|感受济南的年味儿!记者节前探访年货市场

来源: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1-01-25 16:13:16


  临近春节,许多市民开始置办年货。1月24日,记者来到了济南西市场探访小商品年货的行情。

  济南西市场是济南市最大的小商品市场,每年春节前夕都会有许多市民前来购买年货。这里福字、春联、吉祥物等张贴类年货的品种很多,各式各样的年货琳琅满目。

  记者了解到,张贴类年货的价格从1元到100元不等。窗花1元一张,春联8元一副,“福”字则按照尺寸大小标价,价格一般在20-30元左右,彩色发光灯笼的价格要贵一些,一般在90-100元。

  随着市民不断地添置年货,济南的年味儿也越来越足,每位离开西市场的市民手里都拎着大包小包的年货。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