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移动“全球通大讲堂”盛大开启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5-15 18:30:2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5月15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翟鹏)5月15日,山东移动全球通大讲堂在济南盛大开启,来自全国各地约1500余名全球通客户现场参加活动,在线网络直播观看人数超过98万人次。

  山东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张轩作了题为《回望通信发展之路,共享5G美好时代》的开场致辞,分享了红色通信发展历程和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迅猛发展,移动互联网和5G对时代的深刻影响。他表示自2001年全球通品牌诞生以来,20年如一日坚守初心,陪伴一代人成长。现如今焕新出发、提档升级的全球通,承载着更多的信念、勇气与梦想,其“创新、进取、品味”的崭新品牌内涵也赢得了众多新老客户的信赖与支持。5G时代的到来,让全球通与每位客户的连接更加紧密,服务模式也更加多样化,山东移动将用更加饱满的激情与信念为客户提供更尊贵的权益、更优质的服务,心系每一位客户的差异化需求,打造更高标准的网络,用最真诚的心回报每一位客户。

  本次全球通大讲堂活动特别邀请到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先生,以《2021,被改变和加速的中国》为题进行了精彩演讲,与到场来宾一起分享中国宏观经济和产业周期呈现的新特征,在当下被加速和改变的中国,企业如何搭上当今时代的列车,享受时代的红利,以及5G落地和商用给直播市场带来的改变,为众多全球通客户开启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知识盛宴。

  现场听众纷纷表示,全球通大讲堂邀请各个行业的知名大咖进行“纯干货”分享,让全球通客户免费听课学习,还有机会和大咖们面对面,这种契合时代发展的主题和顶尖讲师的精彩演讲让他们受益匪浅,是移动回馈广大客户的真挚体现。希望山东移动持续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让更多用户通过移动搭建的信息桥梁获取更多知识。

  全球通品牌持续关注客户服务升级,不断以更贴心、更丰富的权益回馈广大客户,持续不断打造出高品质的服务体验,推出10086尊享服务、营业厅优先办理、专属客户经理、国漫礼包、生日免单等11项专属服务,近期更是重磅推出机杨/高铁贵宾厅出行礼遇、在线图文/电话问诊健康权益、星级连锁酒店会员服务。每月26-28日“星动日”,更满足了全球通客户衣食住行、娱乐教育等多方面需求。

  同时,全球通还开展文化、健康生活、公益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全球通蓝色梦想公益计划携手全球通客户一起为全国贫困地区超百所学校送去信息化设备及助学用品,践行以公益回馈社会的品牌理念。2020年11月至今,全球通大讲堂现已成功举办16期定制直播活动,上线超900期精品课程,为广大全球通客户提供了一系列高端前沿课程及系列讲座活动,满足每位全球通客户对美好智慧生活品质的追求,回馈广大全球通客户的支持与厚爱。

  未来,山东移动将进一步优化全球通服务及权益体系,践行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深耕服务质量提升,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让焕新回归后的全球通品牌绽放更大光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