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和道路结冰黄色预警!最低-13℃局地暴雪

来源:

2021-12-24 09:16:12


  山东省气象台于12月24日06时00分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和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受寒潮影响,我省已出现大风降温天气。预计冷空气将持续影响我省,今天白天到夜间,北风,半岛地区5~6级阵风7~8级,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和鲁东南地区5~6级阵风7~8级减弱到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4~5级阵风6~7级减弱到3~4级。

  最低气温出现在26日早晨:鲁西北和鲁中地区-13~-11℃,其他地区-10~-8℃。

  另外,昨天夜间,鲁西北、鲁西南、鲁中的西部和半岛北部的部分地区已出现小雪局部中雪。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有中雪局部大雪或暴雪,半岛南部地区天气阴有小雪,其他地区天气阴有小雪转晴。

  由于气温较低,将产生对交通有影响的积雪和道路结冰,请注意防范。

  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有中雪局部大雪或暴雪,半岛南部地区天气阴有小雪,其他地区天气阴有小雪转晴。北风,半岛地区5~6级阵风7~8级,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和鲁东南地区5~6级阵风7~8级减弱到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4~5级阵风6~7级减弱到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地区-11~-9℃,其他地区-8~-6℃

  25日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有中雪局部大雪或暴雪,半岛南部地区天气阴有小雪转晴,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北风,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东部、鲁东南和半岛地区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地区-13~-11℃,其他地区-10~-8℃。

  26日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北风转南风,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地区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地区-11~-9℃,其他地区-8~-6℃。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