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发布2022年夏季高考考生须知

来源:大众日报

2022-06-06 16:12:09


  6月6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2022年山东夏季高考考生须知,详情如下:

  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

  考生须凭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入场。首场考试时,须上交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考前48小时内(出结果时间在6月5日8:00后)和24小时内(出结果时间在6月6日8:00后)两次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

  考生赴考点时,应提前戴好口罩,准备好2B铅笔、书写用0.5mm黑色签字笔、橡皮等考试必需用品。

  每科考前30分钟可以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摆放在课桌座号标签处。

  所有科目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点参加当次科目考试,考生不得提前交卷出场。

  实施考点封闭区入口和考场入场两次安检制度。严禁携带手机、手表、书包、书本、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发送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点封闭区和考场。请考生将自己的物品妥善处置,以防丢失。

  6月6日,考生可前往考点熟悉情况。具体按各市规定执行。

  准考证应妥善保存,不得涂改、污损、转让或顶替使用。被录取后,凭此证、入学通知书、身份证及招生高校规定的其他证件报到。

  其他事宜请登录网站(http://www.sdzk.cn)查看《致我省2022年夏季高考考生的一封信》。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王原 报道)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