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创造爱的空间 山东地矿三院建设“妈妈爱心小屋”

来源:鲁中网

2022-08-09 10:36:01


  鲁中网7月30日讯 为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维护保障女职工的特殊权益,7月28日,在山东地矿三院党委的关心支持下,“妈妈爱心小屋”正式投入使用。

  走进新落成的“妈妈爱心小屋”,给人的第一印象是整洁温馨、富有人性化。一进门就能看到绘有温馨图案的屏风,为妈妈提供私密安心的空间;高矮适中的沙发配有柔软的靠枕,为妈妈们提供舒适的环境;“妈妈爱心宝盒”配有消毒湿巾、免洗消毒液、纸巾等为妈妈们提供保护;配备冰箱,为哺乳期的妈妈们储存“37度的母爱”提供了方便。

  前期三院开展“强党建、比作风、抓落实、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调研,建设“妈妈爱心小屋”是三院党委积极回应职工需求的具体措施。小屋的设立,为哺乳期女职工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便利,营造了尊重女职工、尊重母亲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女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