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地矿三院开展合同管理优化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8-09 10:36:02


  鲁中网7月29日讯 为扎实推进“制度落实年”活动,建立制度落实长效机制,近日,山东地矿三院经管科组织开展合同管理优化互动,以强化项目合同管理为抓手,进一步完善制度、优化流程,推动业务工作与制度落实紧密结合。

  活动中,经管科根据业务工作开展需要,认真梳理合同管理中存在的潜在风险漏洞。通过修订合同管理办法、招投标管理办法,明确项目采购流程,加强结算单管理,强化合同归档管理等系列举措,进一步规范合同行为,防范经营风险。同时对合同履行情况进行重点督导,全面掌握合同变更及执行情况。

  通过开展合同管理优化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合同管理的规范性,有效提高了各单位合规经营、风险防范意识。下一步,三院经管科将继续加强对项目管理全流程把控,抓好合同签订前、合同履约中、合同到期后的监督管理,进一步提升三院经济管理工作质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