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地矿三院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读书分享交流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8-09 11:04:30


  鲁中网7月29日讯 为激发青年职工阅读兴趣,引导青年职工在书香中汲取奋进力量,7月28日,山东地矿三院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书香砺初心”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分别以各自的阅读视角、学习体会和亲身经历积极发言交流,分享了文学、历史、经济、医学等不同门类和专业的书籍,不仅交流了体验和感悟,还向大家推荐了好书。交流会让大家对读什么书、怎样读书、如何学用结合有了更全面和深刻的认识。大家在书香浸润中谈思想、谈初心、谈担当,度过了一段美好的分享时光。

  活动的开展,提升了青年职工崇尚阅读的兴趣和思想道德文化素养,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我,以读书激励初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扎实工作的动力和成效。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