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烟台开发区金东小学开展“迎国庆 颂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9-28 15:24:30


  鲁中网淄博9月27日讯(记者 张艳 孙文泽 通讯员 徐晓 王敏敏)为发挥党建对队建的引领作用,培植少先队员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情感,近日,烟台开发区金东小学学校党支部和少先队大队部联手开展“迎国庆 颂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10时,烟台开发区金东小学少先队大队部组织2至5年级中队开展“我向国旗敬个礼”评比活动。同学们以最标准、最庄严的姿势肃立、敬礼,脸上洋溢出作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在队员们的心中播下一颗“爱我中华”的种子,相信在教育的沃土里,这颗种子一定会生根、发芽,激励队员们努力学习,为中华民族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午14时30分,四五年级中队的队员们在学校操场开展“百米画卷绘祖国·共筑多彩中国梦” 主题队日活动,献礼祖国73华诞。草坪上,百米画卷一字铺开,师生共同开启了一场画笔与色彩相撞的斑斓约会,画卷以儿童的方式描绘了新中国成立73周年的辉煌成就,展现了儿童世界的中国梦,抒发了金东学子浓浓的爱国情怀,寄托了他们对祖国最美好的祝福。

  在祖国母亲的生日到来之际,烟台开发区金东小学以寓教于乐、以美育人的独特活动方式,引导学生向美而立、向美而行,筑牢和发扬青少年的爱党、爱国情怀,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做到不负韶华,不负祖国母亲,不负党,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