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地矿三院开展地质勘查项目检查调度工作

来源:鲁中网

2022-10-28 16:25:03


  鲁中网10月28日讯 10月26日,山东地矿三院开展地质勘查项目检查调度工作,检查组赴院地质矿产处承担的前垂柳-宋家沟地区深部金矿调查评价项目检查调度工作,院技术科、安全科参加检查。

  检查组在听取项目工作进展汇报,检查钻探工程施工、绿色勘查实施和现场安全生产措施情况,了解项目人员野外工作生活状况后,对项目组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为保证项目顺利推进,检查组强调,一要加强项目技术质量管理,及时跟进钻探工程施工进度,及时进行野外原始资料整理和综合研究等工作。二要贯彻绿色勘查理念,严格执行绿色勘查的相关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各项安全生产条例,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野外职工生命财产安全。安全应急科对钻探施工人员进行了现场安全培训。

  下一步,三院将继续严格落实院关于加强技术质量、绿色勘查和安全生产的相关制度要求,强化项目质量管理,践行绿色勘查理念,切实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高标准推进项目实施,确保如期高质量提交地质勘查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