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世纪路高速桥段今起封闭施工

2015-07-03 08:48:39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因路面施工,7月3日4:00至7月7日4:00,世纪路上兰雁大道至裕民路路口部分将左右幅交替封闭,其中青银高速立交桥段全幅封闭,提醒市民合理规划出行路线。
 

 

  

 

 

  7月2日,世纪路高速桥北1公里处已经开始施工。记者 赵文晶通讯员 田廉群 摄影报道

  

  晨报淄博7月2日讯 今天,记者从淄博高新区交警大队了解到,因路面施工,7月3日4:00至7月7日4:00,世纪路上兰雁大道至裕民路路口部分将左右幅交替封闭,其中青银高速立交桥段全幅封闭,提醒市民合理规划出行路线。

  据了解,S238高淄路是淄博“―环、六纵、十横”规划路网中的“一纵”,与G205组成贯通高青、桓台、张店、周村、淄川和博山的交通干线。从今年4月开始,针对S238高淄路的“老路局部病害”,公路部门对桓台县红庙村至张店区大张村进行施工并完善沿线设施。按照计划,今年8月底将完成施工目前施工进入最后阶段。

  记者 岳震 通讯员 李振 报道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

鲁中网移动产品平台--扫描有精彩

鲁中网微信公众
鲁中网新浪微博
鲁中网房产微信公众
小红娘微信公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