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两家医院医保违规被通报 暂停服务3个月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8-01-10 16:08: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月10日讯(记者 杨雨桐)今日记者从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市人社局对外公示医疗保险定点医院违规情况,淄博化建医院、淄博广电医院因违反协议规定受到相关处罚。

  经查实,淄博化建医院内三科违反协议规定,协助住院病人冒用他人医保身份联网住院,同时存在挂床住院的违规行为。市医保处依据协议,暂停该院内三科医疗保险服务3个月。

  淄博广电医院内一科违反协议规定,协助住院病人冒用他人医保身份联网住院。市医保处依据协议,暂停该院内一科医疗保险服务3个月。

  市医保处按照淄博市医疗保险定岗医师管理办法规定,暂停上述两家医院相关责任医师的定岗医师服务资格;违规情况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备案,纳入职称评定管理体系。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