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路公交车一月5次受损 车窗玻璃被不明硬物击穿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23 09:38:00


   11路公交车一月5次受损 车窗玻璃被不明硬物击穿 警方已对此展开调查

  1月21日晚上6点半左右,一辆11路公交车在行驶途中车窗玻璃被不明硬物击中。
  另一辆11路公交车的前挡风玻璃被不明硬物击出一个小孔。  
  文/图 记者 张培
  鲁中网-鲁中晨报淄博1月22日讯 近一个月来,由博山新客站开往八陡的11路公交车已有5次受损,每次车窗玻璃被不明硬物击穿,玻璃出现明显裂痕。为确保安全,公交司机及时更换了玻璃。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公交公司工作人员通过本报呼吁广大市民爱护公共设施,爱惜公交车。
  今天上午,淄博公交博山分公司工作人员孙先生告诉记者,从去年12月上旬以来,该公司管理运营的11路公交车多次遭袭,每次都是车窗玻璃开裂或前挡风玻璃被击穿,让公交司机倍感无奈,所幸车上乘客没有受伤。
  “1月21日晚上6点半左右,我们的司机听到‘啪’的一声,车厢右侧的一块车窗玻璃被击打开裂。”据孙先生介绍,半个月前的一个傍晚,接连有5辆11路公交车的车窗被不明硬物击穿。还有一次,11路公交车的前挡风玻璃被击穿,破损面上留下一个小孔。据观察,这个小孔的直径约0.5厘米,深度约0.3厘米,车窗玻璃外侧被击透。经过详细调查发现,每次事发时间都在17:30至19:00之间,事发地点在沿河西路博山公园附近,受损车辆均由北向南行驶。
  目前,警方已对此展开调查。
  在此,孙先生呼吁广大市民应爱护公共设施,不要损害公交车。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