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火车站客流升温 每天旅客遗失物品20余件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05 17:2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5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梁兆福 王松)近日记者从济南铁路局淄博车务段获悉,随着春节的临近,淄博火车站人流量明显增多,淄博火车站服务台每天会收到旅客遗失物品20余件。

  据悉,春运以来,淄博火车站服务台每天会收到旅客遗失物品20余件,在此车站工作人员也提醒广大旅客,回家心切也要保管好随身携带的物品,注意乘车时间,提前赶往车站乘车,以避免因行程匆忙遗落行李物品。

  临近春节客流量增大,为避免客流拥挤造成旅客进站缓慢,淄博站根据客流情况,适时开启四个进站通道缓解旅客进站压力,全力保证旅客能顺利的进站乘车。为提升旅客的服务体验,春运伊始,淄博火车站的服务台进行了升级改造。据服务台客运人员介绍,新的半岛式服务台更鲜明,更具特色。温馨的环境能为旅客带来舒适的心情,大大的LED屏幕上映着旅客们最为关心的列车运行信息。新的服务台可办理旅客求助服务、应急改签、咨询服务、投诉建议以及会员服务等五项业务,较以往在服务类别上有了更多的功能。

  另外,2月1日至2月4日淄博火车站已查获各类违禁品、限带品1400余件,其中包括管制刀具24把、子弹2发、氢氧化钠(火碱)3.5公斤、草酸1瓶、丁烷气1瓶、丙烯1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