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大道与联通路分离立交桥4月底开工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10 07:4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9日讯(记者 张亚军)今天,记者从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获悉,鲁山大道―联通路分离立交桥工程发布施工招标公告,该工程计划于4月30日开工。这也就意味着,淄博中心城区又一立交桥工程即将开工建设。

  据悉,鲁山大道目前为淄博市的东外环公路,与联通路东延交叉处需设置分离立交,以实现鲁山大道的远期快速路功能。该分离建设范围总长约1.5公里,总宽约48米。距离南侧张辛路约2.5公里,距离北侧鲁泰大道约2公里。规划为城市主干道,道路红线宽度60米,道路绿线宽度50米,现状主路面宽度24米。

  该处分离立交桥位于鲁山大道中间,主桥上跨联通路。结合分离立交建设,该处需一并改造的路段长度约1.5公里,其中鲁山大道主线上跨桥总长约470米,引道长约1000米,规划为双向6车道,总宽约25.5米,所跨道路处净空为5米,改造道路路宽48米,满足现状和规划道路的宽度要求。跨线桥路段按照计算行车速度80km/h的标准进行平面、断面的设计;辅路计算行车速度为80km/h。该工程计划于今年4月30日开工,2019年5月30日竣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