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推出春节“花样大餐” 4场直播带你玩转新年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12 11:0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14日讯(记者 王镇)每逢过年过节,总有这样一群人,因为相对特殊的工作性质,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奋战在工作岗位上。在一片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里,他们像平日一样毫不懈怠。寒风中巡线的电网工人,交通事故现场忙碌的交警,指挥列车运行的车站值班员,同患者对抗病魔的医护人员,一线工作人员的敬业精神值得每个人点赞。 

  在农历2018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鲁中网特推出“今年春节我在岗”新春走基层专题报道,致敬坚守在各自岗位上的工作者。我们的记者将奔赴田野中的高压线塔下,随警车第一时间赶到肇事现场,走进医院的重症监护室……让镜头、话筒、文字对准一线,讲述最基层、最真实、最动人的故事,在年味儿中寻找新闻的味道,在行走中感受基层的变迁与脉动。 

  除此之外,鲁中网还精心准备了过年期间的“直播大餐”,截至今日,小鲁哥已经带大家进行了两场直播,昨天我们一起踏上春运返乡列车,与旅客、乘务人员共话乡愁;今天我们走近博山年集,感受民俗的独特魅力;正月初四小鲁哥再带大家深入淄川南部山区,与七八十口人的大家族一同团聚过大年。视频直播具体场次为: 

   正月初四(219日)淄博人的新年 百人会餐团拜 

  大年初四上午,小鲁哥将带网友走进淄川区太河镇一家四世同堂的大家族,看七八十口人齐聚一堂集体拜年,一起煮年糕、出豆腐、炸丸子……热热闹闹吃团圆饭。 

  正月初七(222日)新年新气象 上班第一天 

  金鸡辞旧岁,瑞犬送春来。街边的商店已开门营业,交警已在最堵的路口疏导车流……小鲁哥带你看看节后上班第一天,市民是沉浸在节日氛围里呢,还是已经迅速在岗位做好了准备?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