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7岁女童遭生父软禁5个月 警方上演“飓风营救”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24 16:4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24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郭瑞琪 高文真)223日下午,高青的孙女士携家人为解救女儿的高青警方送来写有“人民卫士 百姓靠山”的锦旗,表示衷心感谢。 

  近日,高青县公安局接到孙女士报警称,在高青县城一处蓝色板房内,自己的前夫李某将自己的女儿软禁5个月了,同时多次恐吓威胁自己和家人。 

  接到报警后,高青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开发区派出所组织精干警力对案件情况展开调查。通过对掌握线索的细致摸排,警方迅速锁定了李某的住处和行踪,并做出了周密的营救计划。当日中午,警方迅速出击,办案民警将企图反抗的李某进行控制,带回公安机关接受调查,同时将其女儿火速送往医院接受检查。 

  警方初步调查确认,被禁女童父亲李某系报案孙女士的前夫,两人育有一女,于三年前离婚,因女儿抚养问题多次发生争吵,李某多次对孙女士和其家人进行恐吓要挟,并将女儿关禁在自家蓝色板房内,不让其上学。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被救女童已与母亲团聚,身体精神暂无大碍。 

  目前,案件的详细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