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3·15”消费维权热线即日开通 助力消费者维权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01 16:1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日讯(记者 张琦)您有没有买到过假冒伪劣产品?您有没有经历过不法商家推诿扯皮?即日起,鲁中网“3·15”消费维权热线正式开通,消费者可通过鲁中网微信、微博、新闻热线等多种渠道投诉或反映问题。本网将联合政府职能部门和行业监管部门,一起帮您维权。

  日前,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2018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旨在呼吁全社会崇尚品质消费理念,适应品质消费需求,创造品质消费环境,以品质消费需求倒逼供给侧品质提升,为释放中高端消费潜力创造条件,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而努力。

  那么,您在近期的消费中是否也遭遇了烦心事、闹心事?在商家的促销中掉进了“坑”?即日起,本网“3·15”维权热线正式开通,如果您在网购、餐饮、休闲、商贸、食品、汽车、家电、房产、医疗等消费领域遇到不公平待遇,可以向本网反映,本网将及时安排记者了解采访,并向相关部门反馈,一起帮您维权。

  投诉渠道:①拨打电话:0533-5355377;②微信:关注鲁中网微信公众号(lznewscn),线上互动留言;③微博:新浪微博@“鲁中网”私信。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