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35所中小学被授予首届省级文明校园、文明校园提名学校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09 14:3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9日讯(记者 张琦)9日,记者从淄博市人民政府获悉,近日,山东省文明委公布首届省级文明校园300所,淄博市张店区祥瑞园小学等14所中小学被授予首届省级文明校园称号;山东省文明办公布首届省级文明校园提名学校582所,淄博第十一中学等21所中小学被授予首届省级文明校园提名学校,作为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的候选学校。 

  近年来,淄博市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主动对标“六个好”标准,注重顶层设计,坚持价值引领,强化阵地建设,促进家校共育,营造了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立德树人、教真育爱的良好氛围,2017年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在我市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成为精神文明建设的响亮品牌。 

  首届省级文明校园名单 

  张店区祥瑞园小学、张店区潘南小学、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小学、博山区考院小学、周村区正阳路小学、临淄区实验小学、桓台县第一小学、高青县中心路小学、张店区实验中学、淄博第四中学、临淄区实验中学、桓台第一中学、淄博实验中学、淄博第六中学 

  首届省级文明校园提名学校名单 

  淄博第十一中学、桓台第二中学、周村区第一中学、沂源县实验中学、淄博市特殊教育中心、张店区第八中学、淄川中学、博山区第一中学、临淄区第一中学、高青县实验中学、桓台县实验小学、临淄区敬仲镇第二小学、淄川区实验小学、张店区实验小学、博山小学、周村区凤鸣小学、高青县实验小学、沂源县鲁村镇中心小学、文昌湖旅游度假区馨苑小学、高新区华侨城小学、沂源县实验小学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