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园林局辟谣“飞机撒药防治白蛾”是假消息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09 17:1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9日讯(记者 张琦)9日,有微信群传出“消息”:“岳阳巿园林办通知:本月15号-25号室外不要晒被子,衣服,不要吃外面的食物(烧烤等露天食物)。尽量减少郊外,户外活动。飞机撒药治白蛾,大家把爱心传递下去——园林办通知。”对此,淄博市园林局工作人员表示,这是谣言。 

  “今天下午,有不少市民打来电话询问情况。”市园林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市园林局根本没有下过这样的“通知”,并且该“通知”的落款是错误的,园林部门没有“园林办”这一机构,往年也曾出现过类似的谣言,希望市民朋友不传谣、不信谣。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