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期间淄博市及各区县消保委现场受理咨询、投诉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12 14:5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2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刘刚 贾莹)12日,记者从淄博市工商局、市消保委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淄博市委宣传部、市消保委定于3月1日至3月31日在全市开展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系列活动。其中,淄博市及各区县消保委将联合各职能部门在规定的活动场地,现场受理消费者咨询、投诉。

  据了解,3月15日当天,淄博市工商局、消保委将联合张店区工商、消保委开展三项集中统一行动:在义乌小商品城南广场举办咨询服务活动,开展现场商品质量抽检暨“你点我检”行动;在世纪花园开展消费教育进社区活动。

  15日,张店区在淄博义乌小商品城南广场举办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纪念活动;淄川区在新星商厦广场设立主会场,举办全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宣传咨询服务活动;临淄区在奥德隆购物中心门前举办3·15纪念活动暨“放心消费在临淄”创建活动启动仪式;高青县在高青县青城路开展3·15宣传活动;沂源县在鲁中义乌商品城佳惠新天地门口东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高新区在火炬大厦、居然之家举办3·15纪念活动。3月13日,博山区在淄博市工人文化宫广场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大会暨“放心消费在博山”创建活动启动仪式。

  据悉,在各3·15消费维权宣传教育活动现场,将设置咨询台,现场受理消费者咨询、投诉。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