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别着急换夏装 周五最低温到零下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13 09:0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2日讯(记者 孙渤海 通讯员 章文剑) 今天,淄博市气象部门发布大风预警,强劲的南大风将持续刮到14日。根据预报,明后两天最高气温都为27℃,周四周五气温连降,其中周五低温在0℃以下。
  今天,南风吹拂下,淄博气温攀升迅速,上午11点左右即达到了20℃,下午1点到4点23℃左右,令人感觉进入了夏季。今天10点54分,淄博市气象台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预计今天至14日,淄博市将出现平均风力4~5级阵风7级的南大风。
  根据预报,13日,高空西北气流,晴天,南风风力较大,气温继续回升,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2℃;14日,南风,气温较高,最高、最低气温与13日持平;15日,受高空槽和地面锋面影响,将有一次降水过程,气温走低;16日,北风,气温下降,最高气温8℃,最低气温-2℃;17~19日,北风,气温维持较低,最高气温7~13℃,最低气温-3~3℃。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