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书法、古琴、瑜伽、画展 淄博市图书馆备好周末文化大餐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22 09:2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21日讯记者 李春梅  通讯员 余冬青) 到一个书香氤氲的环境里过周末,是一件安静又惬意的事情。本周末,淄博市图书馆准备了更为丰富的周末文化大餐等你来。

  由中国琴会会员主讲的古琴公开课,这周要说说《石上流泉》的语气语速;机器人科普展针对花期与授粉和小朋友一起展开探秘之旅;刘宝万大师的布头画展将带给你不一样的艺术体验……
  如果,你喜欢吃,这次也可以边读书、边看画展,边尝试国家乳制品口感监评师教授的点心制作。需要提醒的是,该活动只限3-7岁小朋友及家长报名,名额有限。此外,彩虹故事会、瑜伽公益公开课、国学公开课、书法公开课等活动仍将继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