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南路封闭施工 122路公交明起改线运行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5 07:4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4日讯记者 张培 通讯员 邢善伟)记者今天从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获悉,因潘南路将封闭施工,122路公交车从4月16日起临时改线运行,全程减少三个站点。

  根据建设部门下周开始对潘南路进行道路封闭施工的要求,市内122路公交车的运行受到影响,为了保证车辆的正常运行,122路公交车将绕路行驶。

  自4月16日起,122路公交车线路运行临时变更为民营工业园-鲁泰大道-金晶大道-人民路-西二路-原线-粮库,沿途站点依次停靠,原站点“武警医院”“市第十八中学”及“市政府”3个站将不再经过,线路首班次、末班次发车时间不变。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