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暨张店区母亲素质提升工程启动 着力提升五大领域素养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6 09:1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5日讯(记者 马斌) 为全面落实全市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努力推动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实现新发展,今天上午,由淄博市妇联主办,张店区妇联、淄博市婚姻家庭咨询师协会等单位联合承办的淄博市暨张店区母亲素质提升工程启动仪式在山东理工大学举行。

  据了解,市区两级领导大力推动母亲素质提升工程,通过支持专业社会服务组织、市场化组织在妇女儿童公共服务方面发挥作用的方式,开展公益讲座、团体培训、妈妈沙龙等一系列活动,为淄博市妇女儿童公共服务提供多元化支持,切实帮助她们树立新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思维方式,全面提升淄博市妇女的综合素质。
  启动仪式后,现场举行了母亲素质提升工程的第一次公益讲座。淄博市婚姻家庭咨询师协会会长、张店区妇联兼职副主席李华现场为400位幸福孕妈及家属,带来了“二孩时代你准备好了么”主题演讲,获得了阵阵掌声。随后,李华现场为大家解疑答惑。
  淄博市暨张店区母亲素质提升工程就是要引领和实现全市母亲在“美育”“德育”“体育”“食育”“智育”等五大领域素养的提升,进一步增强广大母亲教育子女的责任意识,传承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在促进孩子健康成长的过程中切实发挥好母亲的独特作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